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第二十九章  








          等到怀孕八个多月的时候,犹豫行动极其不方便,许一霖就只能从早到晚在床上待着了。

    “真是不可思议,前几个月的时候还没感觉有这么大呢……”略带期待和好奇地轻轻摸着自己高高隆起的肚子,许一霖笑着感叹道。

    “你这一两个月精神好了,胃口也大了,孩子们当然长得快了。”荣石轻笑了一下,把许一霖搂紧自己怀里,又贴心地掖了掖被子。

    “唔……感觉好辛苦哦……等到时候宝宝们出生的时候……会不会很难啊……”继续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许一霖微微皱了皱眉,叹了口气。

    “没事没事,你可别再胡乱想了,我这两天一直在问医生呢,他说你和孩子们状态都很好,到时候肯定能顺顺利利地把宝宝们生下来呢,别担心了。”荣石用手指点了点许一霖皱起的眉心,温柔地安慰着。

    “那就好那就好……我一定会很努力的,那到时候你一定要陪着我呀……好不好,荣石?”听到荣石的话,许一霖顿时放松了许多,又转头撒起娇来。

    “这是当然的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放心吧。”荣石点点头答应着,又腾出一只手搭在许一霖手上,轻轻抚着圆滚滚的肚子。

    “嗯,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了。”许一霖笑眯眯地在荣石脸庞落下一吻,把头靠在荣石肩膀上蹭了蹭。




    “啊,对了!我才想起来呢,给你看个东西!”两个人又安静地温存了一会儿,许一霖突然像是想起了什么东西似的,猛地从荣石怀里挣扎了出来。

    “小心点儿,又不是什么急事,慢慢来。”看着许一霖还是咋咋呼呼的小孩子模样,荣石有些哭笑不得地叮嘱着。

    “诺,你看,我这两天一直在给宝宝们取名字呢。”许一霖慢吞吞地挪到床边,拿起床头柜上的书,递给荣石。

    拿过书,荣石翻开书先是大概看了一下,几乎每一页都有许一霖勾勾画画的痕迹,然后又开始从头一页页仔细看着。等着荣石看了好一会儿,许一霖才迫不及待地问着:“怎么样怎么样?我总是觉得这些字用来取名字都挺好的,既好听,寓意又好。”

    “嗯……确实都是好名字……”荣石点头应着,“或许我们还可以从这些字里面挑两个给孩子们作小名呢,你觉得呢,一霖?”

    “嗯,我也是这么想的,你看这个”许一霖开心地点了点头,钻到荣石怀里,指着书上继续说着:“一个平,一个安,正好是平安的意思,小名呢……医生不是说宝宝们大概在中秋节出生嘛……所以就叫团团和圆圆好啦!你觉得怎么样?”说完,许一霖眨巴着眼睛满含期待地看着荣石。

    “……”听许一霖这么说,荣石一时间倒是没反应过来,而又突然想起来小时候父母给荣树和荣意取名字时非常慎重的情形,和现在自己这情况一比,便忍不住笑了出来。

    “怎么啦,你笑什么啊!这名字不好嘛?”没想到荣石会是这种反应,许一霖撅起嘴气鼓鼓地问着。

    “没有没有,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觉得一霖取名字感觉好简单啊,像是轻轻松松就把孩子们的名字决定了,而且还这么可爱。”荣石继续笑着说道。

    “哼,总觉得你不是在夸我……”许一霖别来脸嘟囔着。

    “好了好了,我刚刚只是忽然想到了小时候娘和父亲给荣树荣意取名字的情景了,”荣石哭笑不得地解释着,“荣树和荣意?那当时娘和父亲怎么给他们取得名字呀?”自从嫁给了荣石,荣石母亲就老是趁着荣石不在家给自己讲荣石小时候的故事,自己也总是听得津津有味,不过荣树和荣意小时候的事,还是第一次听呢,许一霖便顿时又来了兴趣,好奇地问着。




    “荣意出生的时候,我也不太大,所以给他们也出不了什么主意,提不了什么建议,只能在旁边看着娘和父亲一本一本地翻着书挑着名字,总是感觉很麻烦。”说到这,荣石顿了顿,挑起眉看了聚精会神的许一霖一眼,又继续说着:“而到荣树出生的时候,我已经长大了,书也读了不少,我觉得应该能在取名字这件事上出出主意了,结果呢……”

    “结果呢?”许一霖好奇道,“结果……荣树出生那天,父亲嫌我碍事,就把我打发去照顾还小的荣意了,等我看到荣树的时候,他的名字早就取好了,所以到现在,我还真不敢相信,我都到该给自己孩子取名字的时候了,时间真是过得太快了。”荣石笑了笑,感慨着。

    “哈哈哈……真不知道你小时候也这么可爱啊,荣石,和现在这么厉害的样子真是想不到一起去。”许一霖忍俊不禁。

    “唉,先不说这个了,其实前两天娘也给我看过她找出来的名字,等过两天你和娘聊一聊,看看什么名字最好,怎么样?”荣石咳了两声,赶紧转移了话题。

   “嗯,好啊,娘比我有经验,再说了,人多力量大嘛,不过……”许一霖点点头表示答应,然后又带着笑意看着荣石。

    “不过怎么了?”荣石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问着。“不过我还是觉得你来为宝宝们取名字比较好。”许一霖接着说着,“为什么?”荣石笑了一下。

    “因为嘛……我总觉得你对于取名字这件事上,好像有很大的执念呢……你不觉得吗?”许一霖忍住笑一脸无辜地问着。

    “……”没想到许一霖会这么想,荣石顿时有些无可奈何的无力感。

    “是不是呀,荣石?”许一霖进一步问着,鼻子都快贴到荣石脸上了。




    “……是不是你不是最知道了吗?我的——大,少,奶,奶。”盯着许一霖看了好一会儿,荣石才挑起眉坏笑了起来,起身小心翼翼地把许一霖按在身下。

    “荣石!还有孩子呢!你……你就不能……”又是这种让人容易害羞的姿势,许一霖顿时红了脸,弱弱地抗议着。
  
          “不能怎么样?”荣石微微一笑。
 
    “呜……”对于荣石这种狡猾的样子,许一霖是最没有办法的了,只好委屈地嘟囔着。

    “乖。”荣石亲了亲许一霖的发顶,轻轻说着。
 
    “……”为什么总是喜欢欺负我嘛……嘤。







————————————————————————————



PS:包子们的名字已经想好啦!(๑´∀`๑)另外还有大概五六章就该完结啦!(*꒦ິ⌓꒦ີ)感觉好快呢……


评论(5)
热度(75)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