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第二十八章
  







          正所谓春困夏乏秋无力,许一霖怀胎五个多月时,承德刚好迎来夏天,天气一天天热了起来,虽说已经不像头三个月那样嗜睡了,但是许一霖从早到晚都是有气无力,迷迷糊糊的样子,看得荣石越发地心疼。

    “一霖?饿不饿?要不要吃点东西?娘今天熬了瘦肉粥呢。”荣石坐在书房里,轻声细语地问着窝在自己怀里的许一霖。

    “……不要了……早上吃得好饱……”许一霖摇了两下头,哼哼唧唧地应了一声。

    “唉……身体不舒服吗?头晕不晕了?”许一霖的回答虽然是意料之中,但是荣石还是有些发愁。

    “好着呢……就是浑身没劲……”许一霖把玩着荣石的手指,蔫蔫地说着。

    “那……要不要出去走走?今天太阳不是很晒,也有些风。”荣石看了看窗外,又提议道。

    “嗯……可以去梨园看看吗?……我想找师兄师姐他们聊聊天……”荣石的提议似乎起了效果,许一霖直起身子,扒着荣石的肩膀问着。

    “你开心就好了,一霖,需要我陪着你一起吗?”许一霖难得有点精神了,荣石自然也高兴,立马就答应了。

    “嗯……还是算了吧……我师兄师姐他们好像都挺……怎么说呢……”许一霖犹豫了半天不知道怎么说才好。

    “我知道了,那我就在外面等着你,你自己要小心点啊。”心里明白是因为几个月前日本人的事,所以梨园的人对自己好像有些害怕,荣石也就不强求了。

    “你最好了,荣石。”爱人之间自然不必多说,知道荣石明白了自己的意思,许一霖亲了亲荣石的脸撒着娇。



    许一霖自从怀了孕,就被荣石看得紧紧的,已经很久没有来过梨园了,今天一看是许一霖回来了,弄得整个梨园都罢工了,人人都抢着来和许一霖说说话。

    “一霖,怎么样了?宝宝还好吗?有没有闹你?”围在许一霖身边的姑娘们都很好奇,毕竟自己可从来都没有这么近距离地接触过怀着孕的人。

    “宝宝一直很乖呢,安静得很。”许一霖笑眯眯地回答着。

    “唉……真是不敢相信呢……一直觉得一霖还是个孩子呢……这一转眼,你都要当娘亲了呢!。”另一个年纪稍大一点的师姐感叹道。

    “不要再捉弄我啦,师姐,我都十九了,不是小孩子了……”总是被当做小孩子,许一霖心里到底是觉得怪怪的。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啊,对了,一霖,这两天我们买了好多吃的呢,有糕点,零嘴儿什么的,正准备给你送过去呢,既然你来了,就看看有什么喜欢的吧。”师姐边说着便吩咐着一个小姑娘拿来了一堆吃的。

    “好多啊……感觉吃不完呢……”许一霖看着桌子上的东西,有点意外。

    “不多不多,一霖啊,你现在可不是一个人啦,你这是给你宝宝吃的呢,再说了,我们可都是挑得不容易坏的吃的,你慢慢吃嘛。”看着许一霖有些犯难的表情,师姐立刻拿出了“长姐如母”的架势说着。

    “……那,那我就收下了……真是谢谢大家了。”看着身边各位师兄师姐期盼地眼神,许一霖只好收下了。



    先收下了东西,又和大家聊了一会儿天,眼看着就要到午餐的时间了,许一霖便准备要走了,其他人知道荣石一直在外面等着呢,也不好意思强求着许一霖留下吃饭了,就一起把许一霖送到了荣石手上,再三道别之后,许一霖便恋恋不舍地和荣石回家了。

    刚一进家门,就看见荣树和荣意从餐厅里出来,“哥,你们回来了!刚刚娘还让我给你们打个电话呢,快过来吃饭吧。”“知道了你们先过去吧,我们把衣服换了,收拾一下就过来。”荣石点了点头,帮许一霖把东西放好,又上了楼,两人很快便收拾完了。等到一家人把饭吃完,又各自回到房间休息的时候,许一霖才犹犹豫豫地和荣石说起了自己一路上都在想的一件事——

    “荣石,你觉得我从怀孕到现在,口味变了很多吗?”
    “嗯……是变了些,怎么问起这事了?”对于许一霖这莫名其妙的问题,荣石想了想,相比于刚刚和许一霖认识时的每星期固定的玫瑰饼,到现在的每天固定一杯酸梅汤,一碟麻辣花生,口味何止是变了一点儿啊。

    “嗯……就是……我在梨园的时候,有人也问过我这件事,然后我说最近比较喜欢吃酸的和辣一点的东西……结果……结果他们就说……”许一霖说着说着声音就像蚊子一样嗡嗡起来。

    “他们说什么了?”看着许一霖这幅样子,还有刚刚的问题,荣石有些好奇地问着。

    “他们说……说我这样……是,是因为……酸儿辣女……”许一霖结结巴巴地说着,小脸也渐渐红了起来。

    “……”很显然,荣石对于这个答案也有点反应不过来,“呃……所以呢……他们到底是什么意思?”

    “一起就是说……说……我肚子里……可能……有……两个宝宝啦……”许一霖这次直接把头缩回了被窝里。

    “……”厉害了,我都没想得这么长远,荣石突然有些自愧  不如地想着。 但是听许一霖这么一说,荣石顿时觉得也不是没有这个可能,便又把小媳妇儿从被窝里挖了出来。
    “一霖啊……我觉得吧……这话是有点道理……”

    “……为什么?”许一霖依旧红着脸,害羞这问道。

    “嗯……你不觉得……你的肚子比平常的孕妇要……要大一点呢?说不定……就是……双胞胎呢……”荣石慢慢地说着,“刚好我有一个认识的外国医生,他们的医学技术先进点,可以看出来,你觉得怎么样,一霖?”

    “唔……那……会痛吗……”许一霖有点害怕地问着。

    “应该不会的,你放心,一霖,有我在呢,我一直陪着你。”荣石亲了亲许一霖盈盈的眼睛安慰着。

    “那就好……” 许一霖松了口气,点了点头答应着。



    过了几天,荣石便带着许一霖去做了检查,最后的结果……当然不言而喻。

    “恭喜你啊,荣石,第一胎就是双胞胎呢。”

    “……真的?”荣石和许一霖大眼瞪小眼地看了一会儿,荣石才不敢相信地问着。

    “当然是真的了,还是……嗯……你们是怎么说的来着?……啊,对了,还是龙凤胎呢!你可真是太幸运了。”

    “……”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不知所措了。



  等到在回家的路上,两人才慢慢地冷静下来,荣石边开着车,边看了看许一霖,慢慢地笑了笑:“说不定是哥哥和妹妹呢。”

    “也有可能是姐弟两个呢,就像荣树和荣意一样。”许一霖轻轻摸着自己的肚子,微笑着回答道。

    “……”气氛安静了一下,许一霖一抬头,荣石也正好直勾勾地看着自己,两人相互看着,当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幸福这种东西,往往就在不言之中呢。







————————————————————————————



PS:一次就中俩,荣少效率真高!(>y<)应该是哥哥和妹妹啦!关于名字什么的,小伙伴们可以多多提意见哈!




  
  
  
  
  
  
  
  
  
  

评论(6)
热度(61)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