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第二十三章 





      在床上休息了一整天,许一霖也恢复得差不多了,便准备下楼和大家一起吃早饭,不过刚准备开门下楼呢,就被荣石堵在了卧室门口:“一霖怎么起这么早?身子怎么样了,要不要再睡会儿?”

     “不啦不啦,再睡我身上都要发霉了,我准备下去吃完饭呢,总不能天天都在卧室里吃饭吧?”许一霖连忙摆了摆手表示自己身体已经恢复地很好了。

    “那有什么不可以的,你现在可是荣家的大少奶奶,怎么来都可以的嘛……”荣石不甘心地抱着香香软软的小媳妇儿,下巴落在许一霖肩膀上抱怨着。

    “那怎么行嘛,好了好了,咱们一起下去,好不好?”许一霖无奈地安慰着耍小孩子脾气的荣石。

    “唔……好吧,一霖开心就好,不过……”荣石当然是把许一霖摆在第一位的,纵使心里不想让别人看见许一霖诱人地样子,但是还是答应了小爱人的请求。

    “不过……?”

    “给我一个早安吻,我就放你下去。”

    “……”大清早的就捉弄我,讨厌。





    又和荣石腻歪了半天,许一霖才摆脱荣石的怀抱下了楼。等到了餐厅,才发现只有荣意和荣树两个人,正纳闷着呢,就听见荣树笑眯眯地来了一句——“早上好啊,嫂子!新婚快乐啊!”“早,早上好……”虽说以前荣树也时不时地和自己开玩笑,但现在和荣石真正结婚以后,再听荣树这样说,许一霖到底还是会害羞的。“荣树!又这么不正经!”知道许一霖脸皮薄,荣意立马瞪了一眼自家没有眼色的弟弟,又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许一霖跟前关心道:“早上好!一霖哥,我哥昨晚没有再欺负你吧?睡得好不好?”

    “没,没有……荣石昨天一直在陪着我看书,我也睡得很好。”荣意这种婉转的态度让许一霖放松了不少,“那就好,那就好,哎,不过我哥怎么还没下来?”荣意满意地点点头,又往楼上看了看询问着,“荣石说他还有一点事要处理,一会儿就下来了。”许一霖答道。“处理事?嘛……我哥真是个工作狂,结婚第二天就开始工作了……”听到这话,荣意挑了挑眉,故意抱怨着,一边还观察着许一霖的反应,果然——“没有啦,荣石说不是什么要紧事,只是再看看这两天花销的单子……荣意你别误会了……”看着许一霖如此为自家哥哥说话,荣意心里不住地感叹着:这结了婚和没结婚到底是不一样啊……

    “话说回来,荣意……”又同荣意说了会儿话,许一霖才忍不住问道,“嗯?怎么了?”一边摆着餐具,荣意一边答应着,“……娘和父亲怎么也没下来啊?”“啊?这个啊,现在不是还没到吃早饭的点嘛,我爹就习惯先看会儿书,我娘呢,就去给花浇浇水什么的,估计过两分钟就下来了。”没想到许一霖会问这种问题,荣意一愣,想了想向许一霖解释着。“原来是这样啊……不过荣意,那你和荣树怎么下来地这么早啊?以前我也没有看见过你们下来很早……”许一霖点点头,继续问着。

    “这个啊……”听到这个问题,荣意仿佛有些尴尬,便转头看了看荣树,才无可奈何地回答着:“以前那是我爹娘都不在家嘛,反正家里有人布置餐具,我们也就没必要下来这么早了,现在他们回来了,我和荣树就不好意思再睡懒觉了嘛,不过我还好,平时也不太睡懒觉,所以也不觉得有什么,就是荣树这小子,”说到这,荣意不禁又瞪了一眼自家不让人省心的弟弟,“爹嫌荣树太懒了,就让他每天早上起来布置餐具还有端饭,一霖哥你也知道嘛,这种事荣树是向来懒得做,每次都得找人帮忙,但是就他那个胆子,又不敢去求我哥,就只好来找我了,我嘛……当姐姐的,肯定得照顾着点他不是?省的他再到处惹事。”

    “哈哈……果然,我昨天也有问过荣石,他也是这么回答呢……”听荣意说完,许一霖忍俊不禁道,“啊?真是的,一霖哥你现在也会捉弄人了,果真是和我哥学坏了!”知道自己被向来单纯的许一霖给捉弄了,荣意不甘心道。





    “什么学坏了呀?还没过来就听见你们的笑声了,什么事这么开心?”许一霖刚想说些什么,就听见荣石母亲的声音响了起来,一回头,便看见荣石的父母朝餐桌走过来,“早,早上好,娘,父亲。”看见荣石母亲倒还好,只是荣石父亲有些严肃的脸色还是让许一霖有些紧张。

    “早上好,一霖,昨晚睡得怎么样?荣石那小子没有再闹腾你吧?”看见许一霖一副乖巧听话的样子,荣石母亲就喜欢得不得了,赶紧坐在许一霖旁边拉着一双白净的小手关心着,“我睡得很好,荣石他,他也没……再……他一直在陪我聊天看书……”听着和刚刚荣意如出一辙的问题,许一霖微微一笑回答着。“那就好,虽说你们刚结婚,怎么放松都是可以的,不过荣石这小子要是欺负你了,你就过来给娘说啊,我帮你收拾他!”“没事的,娘……荣石他对我很好的……”许一霖红着脸小声答应着。

    “怎么了娘?一大早的我怎么就听着你要收拾我啊?出什么事啦?”这边荣石母亲话音刚落,那边荣石就过来了,“没事没事,我就给一霖说有事就过来找我,我来收拾你。”看着自家儿子,荣石母亲满不在乎地开着玩笑,“娘你放心好了,我把一霖疼着都来不及呢,”荣石边笑边答应着,又看了看自己的小媳妇儿“你说是不是啊,一霖?”

    “……荣石!”听到荣石大庭广众之下这样打趣自己,许一霖很不争气地脸又红了,还一边小声地反抗着。“好了好了,不逗你了,过来这边坐,咱们一起吃。”不想让别人再看见许一霖脸红的可爱模样,荣石点到为止,拉起许一霖的手,往餐桌的另一边走去。

    “哎哎哎,荣石你干嘛呀,就让一霖和我一起坐嘛,你连你娘的醋都吃哦!”眼看着荣石把许一霖拉到了另一边坐下,荣石母亲不满意地抱怨着,“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我要再不把一霖拉过来和我一起坐,我觉得我爹眼睛里都快喷火。”荣石看了看母亲,又看了看装得一本正经地父亲打趣道。

    “你……你管他干嘛呀……哼,不说了,赶紧吃饭,粥都要凉了……”听到儿子这么一说,荣石母亲瞅了瞅自己的丈夫,也不好再说什么了,便招呼着大家赶紧吃饭。

    当然,再一边看着的荣意和荣树表示眼睛很疼,大哥大嫂也就算了,居然还要看爹娘秀恩爱,这年头,能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啊……





——————————————————————————

PS:小伙伴们想要看包子咩?ヾ(^▽^*)))
         如果想的话——
         我争取在三章之内让两人啪出包子来嘿嘿嘿╮(‵▽′)╭

评论(8)
热度(67)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