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第二十二章 







     第二天早晨,看着两个空无一人的座位,气氛有些尴尬。

    “那个……我去……”低头看了看表,发现时间早已经过了以往荣家铁打不动的早餐点,荣树抬头朝荣石卧室的方向瞅了一眼,小心翼翼地开口问着。

    “去什么去!小心大哥打断你的腿!”看着脑子少根筋的弟弟即将一失足成千古恨,荣意瞪了一眼荣树,小声说着。

    听了姐姐的话,荣树还是有些不放心,又看了看自家父母,结果,只瞧着荣老爷自顾自地看着报纸,荣夫人正和以前的好友通电话,也不知道听没听见姐弟俩的谈话。



    “那……那我去倒杯水喝……”看着父母也没管,荣树只好作罢。

    “唉……你说你……怎么连这种事也不懂啊!春宵一刻值千金懂不懂?嗯?你说说你……你这以后得怎么办啊?” 实在是对于弟弟无可奈何了,荣意继续说着。

    “这我当然知道啊……我这不是看,看……”似乎是什么说不出口的话,荣树看了看父母,才凑到荣意耳边说着,“看一霖哥在咱们家呆了这么长时间,但是我可从来没见过他发过情啊……大哥也从来没提过……你想想是不是?姐?”

    “唔……好像是这样……不过,大哥肯定是有数的啊,我给你说啊,你要是现在真进去了,绝对会被里面的信息素熏晕过去的,这你得相信姐。”荣意想了想,好像是个这么样的事,但是又反过来说着弟弟。



    又等了大概十几分钟,可能是实在等不下去了,荣石父亲咳嗽了两声,开了口:“荣意啊……”“哎哎哎,来了,怎么了,爹?”听着难得发话的爹叫自己,荣意赶紧麻利地跑到了父亲面前。

    “你……上去问问荣石那小子起来没,起来了就让他们下来吃饭。”荣老爷想了想措辞,吩咐着荣意。

    “知道了,我这就去。”荣意答应下来,刚准备上楼,就又听见母亲的声音。

    “叫什么叫啊?年轻人嘛……这娶媳妇儿是大喜事,能不高兴嘛,放松放松也是正常的……荣意啊,你去让厨房里单独盛两碗瘦肉粥,再拿两碟小菜,还有早上刚刚做的流沙包,这个一霖爱吃,你给你大哥一霖他们端上去,顺便问问他们身子还好着没,然后就行了,反正有没有什么急事,就让他们好好休息着。”嗔了一眼一家丈夫,荣夫人体贴的嘱咐着。

    “好的知道了,我这就去。”听了母亲的话,荣意瞬间有些放松了,刚刚父亲让自己叫大哥下来吃饭,她还真没有那个胆子。这时候一听母亲发话了,赶紧跑进了厨房。

    “放松什么啊,你也不看看这都几点了?你啊,就护着那小子吧,她媳妇儿那小身板,他也不顾及着些,又不是只有这一天两天的,往后日子还长着呢。”荣老爷哼了一声,放下了报纸,在餐桌旁落了座。

    “那你还老护着荣树这小子呢,”荣夫人跟着在餐桌旁落了座,撇了一眼自己的小儿子,“再说了,你还有脸说儿子呀,当年我那几个哥哥可差点要把你好好教训一顿呢,你忘啦?”

    “……”咳。

    等了两三分钟,荣意就下来了,“怎么样了?两个人都没事吧?”荣夫人关心着,“没事没事,大哥已经醒了,在看书呢,一霖哥是累着了,还在睡,大哥不放心一直陪着呢,所以才没下来。”荣意点了点头表示一切正常。

    “那就好,那咱们也吃吧。”听了女儿的话,荣夫人放了心,照顾着大家享用起了早餐。



    楼下已经开始吃早餐了,楼上的许一霖却依旧睡得昏天暗地的。看了看荣意端上来的饭,又看了看怀里的小媳妇儿,荣石想了想,还是觉得和睡觉相比,补充一些营养还是比较重要的,只好小声地叫着许一霖——

    “一霖?一霖?起床啦,太阳都晒屁股了,先起来吃点饭吧,一会儿再继续睡。”

    “……” 许一霖除了往荣石怀里又靠了靠,什么反应都没有。

    “……”媳妇儿这么主动,荣石当然是高兴的,但是这时候好像不太合适。但是看着叫不醒许一霖,荣石坏笑了一下,把手伸进了被子里,沿着许一霖光滑的背部一寸一寸往下摸着。

    “唔……荣石……不要了……疼……嗯……”刚开始许一霖还是没什么反应,等荣石把手伸到了温暖柔软的股缝里时,许一霖才哼唧了一句话。

    “一霖起来吃饭啦……有你最欢吃的流沙包~”看许一霖快醒了,荣石停下了手里的动作,继续哄着。

    又过了好一会儿,许一霖才悠悠转醒,迷迷糊糊地揉了揉眼睛,才直勾勾地看着荣石,好像是还没反应过来。

    “一霖你醒啦?先……先来吃点东西吧……”看着许一霖一双盈盈的大眼睛眨巴着,双唇还是诱人的玫瑰色,白里透红的小脸更是格外惹人怜爱,锁骨上的吻痕……行了行了,打住,不能再往下想了,荣石捏了一下自己的大腿,深吸了一口气。

    “……唔……荣石……”好像是发现什么似的,许一霖轻声唤着荣石的名字。

    “嗯,一霖,我在这,怎么了?是不是身子不舒服?”听见小爱人的呼唤,荣石赶紧回神问道。

    “……唔……大骗子……荣石大骗子……”出乎荣石的意料,许一霖不知怎么地开始哭唧唧地抱怨起来。

    “一,一霖,怎么了?你,你先别,别哭啊……”一看见许一霖的眼泪,荣石就开始结巴了,一边问着,一边安慰着。

    “你,你骗人……你明明说不疼的……结果,结果你……把我弄得好痛哦……唔……”许一霖有些不太好意思地小声解释着。

    “……那……那一霖哪里疼?”没想到竟是这种事,荣石愣了一下。随机笑了笑问道。

    “腰……腰疼……”许一霖撅了噘嘴抱怨着。

    “还有呢?”荣石用一只手撑着头,另一只手还在温暖的软肉间徘徊着。

    “还,还有就是……就是后面啊……”感觉到荣石的手,许一霖顿时红了脸。

    “后面?这里嘛?嗯?”听了媳妇儿这话,荣石勾了勾手指,继续往更深处探索着。

    “呀!荣石……别,别再……往里面了……唔……太,太……嗯……”许一霖浑身一颤,顿时溢出了几句讨饶声。

    “太怎么了?嗯?怎么了,一霖?”荣石一边继续着手上的动作,一边明知故问。

    “就是……就是……哎呀!你,你……你又欺负我!唔……”知道荣石是故意捉弄自己,许一霖不禁嗔了荣石几句。

    “好了好了,不弄你了,先起来吃点东西吧,我的大少奶奶。”看着许一霖娇憨的模样,荣石心情大好,便适可而止,翻身起床,把早餐端过来放在了床头的小桌子上。

    “来,大少奶奶,我喂你。”荣石端起瘦肉粥,舀了一勺,送到许一霖嘴边。

    “我还没刷牙呢……”许一霖弱弱地抗议着。

    “没事,我刚才亲了,干净着呢。”荣石微微一笑。

    “……”讨厌,又捉弄我。






——————————————————————————


PS:依旧是没有肉,略略略~ヾ(^▽^*)))
         肉的话,我会就在2.14写的啦~嘿嘿嘿~╮(‵▽′)╭



  

评论(4)
热度(64)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