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第十七章

 

 

 

 

 

          软软的,绵绵的,暖暖的,香香的,感觉就像是睡在云彩上一样,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吃,迷迷糊糊窝在被窝里的许一霖咂巴了下嘴想着。

 

          从小到大都睡惯了硬枕头还有棉被子,现在搬到荣家和荣石一起睡,枕的枕头和盖的被子都是软乎乎的,许一霖刚开始还觉得有些不适应,第二天起来脖子都是酸酸的,等过了半个多月就好了,到现在可谓是一挨上枕头就睡得死死的。

 

          “一霖~醒了吗?”看着在被窝里扭来扭去的小人儿,早已醒了多时的荣石拨开少许被子,轻声问着。

 

          “唔......荣石,早上好呀......”本就已经迷迷糊糊的,再被荣石这么一叫,许一霖算是完全醒了,揉了揉眼睛,又往荣石怀里靠了靠,软软地打了声招呼。

 

          “早上好,一霖,快起来吧,早饭已经做好了,咱们今天还要去城外打猎呢。”在粉粉的脸颊上落下一个早安吻,荣石掀开被子起了身。

 

          “唔......这么快就到了啊......”听到荣石提起打猎的事,许一霖才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赶紧也起身换下了睡衣急匆匆地完成了洗漱。

 

          没一会儿,两人便收拾妥当下楼和荣树荣意吃起了饭,看着一向早起的荣石最近都不知怎么的天天晚起,荣树不禁挑了挑眉,坏笑了一声:“哥,你最近怎么起来得这么晚?我还以为你和一霖在梦里面是不是都打完猎了!”

 

          “你小子,最近是不是又皮痒了?等你哪一天能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让我和母亲再唠叨你,你再来说我吧。”抬眼看了看荣树的坏笑,荣石心里便知道自家弟弟打的是什么算盘,连母亲都搬出来当理由了。

 

          “啧......别老是动不动就把母亲搬出来行不行啊......”从小就是最受不了母亲的唠叨了,一听荣石这么一说,荣树赶紧闭上了嘴安静地吃起了饭。

 

          “一霖,你今天想打什么猎物啊?你跟你说啊,我哥可厉害了,那可是承德数一数二的神枪手,这回你可以让哥打几只兔子给你做一双手套,兔毛可暖和了!”好久都没出城了,一直被憋在城里的荣意心情格外的好,兴致勃勃地问着安安静静喝着粥的许一霖。

 

          “这个......打什么都好啊......今天我还是第一次打猎呢......”听到荣意问起自己,又说到了荣石的事,不禁红了红脸,小声回答着。

 

          “没关系,这次出去一霖若是喜欢,以后等天气好了咱们就随时出去,想要什么我都给你打。”听了荣意的话,荣石不禁感叹还是妹妹贴心啊,又看了看带着些许好奇的许一霖贴心地说着。

 

 

 

 

 

          快九点钟,荣石一行人才出发开车往城外驶去,大多半个小时,就到了打猎的地方。虽然外面太阳正好,但毕竟是秋天,而且是早上,风还是有些凉,看了看坐在副驾驶被厚实的披风裹得严严实实的许一霖,心里还是有些放心不下:“一霖,要不要先在车里坐会儿?现在外面风还是有些凉。”

 

          “不用啦,你看着太阳不是挺大的嘛,再说我穿这么严实,车里又挺闷的,我还想赶紧出去透透气呢。”许一霖摇了摇头,看了看窗外,笑了笑表示让荣石放心。

 

          “嗯,好吧,那你要是凉了就和我说啊。”一路上也察觉到许一霖好像有些不舒服的样子,荣石便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嘱咐着。

 

          护着许一霖下了车,才发现荣树荣意已经跑远了,荣石叹了口气,本想说两句,但一想这日本人一来,确实把弟弟妹妹给憋坏了,便只是喊了两句让姐弟俩注意安全。却是话音都没落,就换来了小霸王不耐烦的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好好保护姐的!就不打扰你和一霖的二人世界啦!”

 

          “一出来就没个正行......”看着荣树拉着荣意一溜烟儿就没了影,荣石笑着叹了口气。

 

          “荣树他还小嘛......”听了荣树的话自然是脸红不已,但许一霖还是小声辩解了一下。

 

          “走吧,不管他们了,咱们去那边看看!”看着许一霖的可爱模样,荣石微微一笑,一手拿着长枪,一手拉起许一霖藏在披风下暖乎乎的手,向着不远处的河边走去。

 

 

 

 

 

          走到河边,一边慢慢靠近高高的芦苇丛,荣石一边和许一霖仔细说着:“这个季节啊,就数这河边上的野鸭子最好了,这次我打两只回家给你煲汤喝,如果幸运的话,还能找到鸭蛋,先拿回家,刚好我母亲也是南方人,她嫁过来的时候带了个厨艺相当好的厨子,等这次母亲和父亲回来了,我就让那个厨子用鸭蛋给你做些流沙包吃,怎么样?”

 

          “嗯......”看荣石竟为自己想得如此周到,连这种小事都想到了,许一霖心里一暖,只是笑眯眯地点点头,说了声好。

 

          两人弯下腰在芦苇丛中等了不一会儿,荣石就发现了一群野鸭子正慢悠悠的地往这边游来,赶紧给许一霖做了个安静的手势,自己往前又稍微走了几步,小心翼翼地举起枪对准了鸭群。而看着如此专注的荣石,许一霖也愣住了,平日里也就只能在荣石工作或者见到日本人的时候能看到这么严肃的表情,现在荣石站在芦苇从里,举着冰冷的长枪,穿着帅气的黑色皮衣,再加上暖暖的阳光,感觉为整个人都渡了层淡淡的光芒,显得本就身材高大的荣石更加风度不凡。

 

          而荣石也对得起“神枪手”的称号,几乎是许一霖一眨眼之间,两声枪响,一阵嘈杂的鸭叫声,便已经有两只野鸭到手了。见到荣石得手,已经等在一边的几位弟兄赶紧下到了河边的浅滩,拿回了两只野鸭,送到了荣石面前。“怎么样,一霖,我的枪法准吧?不大不小两只,肥瘦也刚好。”第一次在小爱人面前露了一手,荣石比以往任何一次打猎都要兴奋,不禁自信满满地看着许一霖。

 

          “哇!这么快就打到了?我都还没有看清楚呢!荣石你的枪法真准!”一双杏眼亮晶晶地看着眼前的两只野鸭子,脸上立马写上了满满的好奇和激动,许一霖几乎是脱口而出了对荣石的大加赞赏。

 

          “真,真的吗?”一听到许一霖略带崇拜的夸奖,荣石又开始结巴起来了。

 

          “当然是真的啦!这鸭子那么远,还那么多,要是我肯定打不着的!”又看了看鸭子,许一霖拉起荣石的手笑着使劲点了点头。

 

          “......你,你们再,再去仔细找找,看有没有鸭蛋,包好拿到车上放好了!”看着许一霖一脸崇拜地看着自己,被阳光照着的笑脸暖洋洋的,荣石心情大好,一挥手赶紧又吩咐兄弟们去找鸭蛋了。

 

 

 

 

 

          等收拾好了野鸭子,荣石又转身带着许一霖往林子里去了,准备按照荣意说的为许一霖打几只兔子做一副手套。两人放轻了脚步小心地走着,同时也在观察着猎物,等走到了一堆大石头旁,眼尖的荣石立刻发现了不远的小山坡上正蹲着一只兔子,两只长耳朵支棱着仿佛在听着附近的动静。

 

          “一霖,我把那只兔子给你打下来好不好?”扶起许一霖,荣石指了指山坡上的兔子说道。

 

          “唔......”顺着荣石所指的方向看过去,许一霖便瞧见了微微隐藏在草丛里的兔子,红红的眼睛,浑身白白的,好像一团雪球一样,看起来又机灵又可爱,许一霖心里不禁起了不忍之心,听到荣石的话也没回答,心里暗暗地想着怎么才能让可爱的小兔子逃过一劫。

 

          又等了一会儿,看着荣石慢慢举起了枪,把黑漆漆的枪口对准了兔子,许一霖心里一紧,小心翼翼地观察着荣石放在扳机上的手指,而专注于猎物的荣石则完全没有看见许一霖的小动作,看准了时机,刚想扣动扳机,却听见身边一声大大的“哈啾”,一转头看见许一霖揉着鼻子,又看了看已经没了兔子影子的山坡,便立刻明白了小爱人心里的小九九,于是佯装失望地叹了口气:“唉,没想到居然让他跑了!”

 

          “对不起啊荣石,我,我不是故意的......只,只是觉得鼻子有些痒......”看着兔子顺利逃脱,许一霖小小地松了口气,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解释着。

 

          “那......一霖可要好好赔偿我啊!”许一霖的小表情显然是引起了荣石的兴趣,便笑眯眯地看着许一霖说道。

 

          “怎......怎么赔偿啊?”没想到荣石会说出这话,许一霖一愣。

 

          “当然是这个啊!”一说完,荣石猛地把许一霖拉进了自己怀里,低头狠狠吻住了粉嫩水润的小嘴。

 

          “嗯......讨厌,还是白天呢......”自知理亏,虽是被荣石光天化日之下吻住了,许一霖也只是微微抗拒了两下便任由荣石抱着自己了。



——————————————————————————————————

PS:荣石OS——啊啊啊小一霖就是我的小天使啊......这么善良可耐!





评论(5)
热度(77)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