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第三十章
 







       快到宝宝们出生的日子时,许一霖就从荣公馆搬到医院住了,荣石不放心,便也放下了手里的所有工作,都交给自家父亲还有弟弟妹妹处理了。



    由于医院也在荣家的名下,一看是大少爷还有大少奶奶过来了,赶紧给许一霖安排了一个带着小院子的单独病房,好让许一霖安心地生产。眼看着再过两天孩子们就要出生了,荣石就像一根紧绷的弦一样,越来越紧张,时不时就要问一问媳妇儿有没有哪里不舒服,搞得许一霖真是哭笑不得。

    “荣石啊,你就放心好了,我没事的,如果肚子疼了我会给你说的,你再这样问下去,弄得我都紧张了。”看着在自己身边一直坐立不安,紧张兮兮的荣石,许一霖笑着安慰道。

    “我,我,我……我这,这不是担心……担心你,你和孩子们……吗……万,万一……”荣石又开始紧张到结巴了。

    “好了好了,放轻松,医生不是说了吗,我和宝宝们都很好,我也感觉不错,来,过来坐下陪我聊聊天。”许一霖已经很久没看见荣石这幅样子了,虽然觉得难得,但还是赶紧把荣石拉到了自己旁边坐下。

    “一霖……你不舒服的时候,一定要,要给我说,说啊……”即使是有许一霖的安慰,荣石总还是有一丝不安。

    “知道啦知道啦,现在你就陪我聊点别的好了,再这样的话,我就打电话让娘把你接回家待着了。”实在是受不了了,许一霖只好嗔了一眼荣石,装作生气地警告着。

    “好好好,不说了不说了,我领你出去走走吧,医生说稍微走一走运动一下对生产的时候也有帮助。”现在自然是一霖和孩子们是最重要的,荣石赶紧打住。

    “嗯……好吧,正好今天太阳好,回来以后刚好吃晚饭了。”相比于荣石的话,许一霖现在可更愿意相信医生的,便点点头,由着荣石扶着自己除了房间,慢慢地在小院子里溜达着。



    害怕许一霖生孩子时没力气了,两人吃完饭休息了一阵子就躺下准备睡觉了。其实说确切点,是荣石把许一霖哄睡着了,自己又小心翼翼,轻手轻脚地爬了起来,靠在床头,生怕许一霖半夜出什么事。但是光这么干坐着也容易睡着,但是拿起书准备打发时间,也看不进去。实在是没事可做,荣石本来准备想让人每隔十分钟提醒自己一下,可想了想又怕打扰到许一霖休息,最后无可奈何,只好干干地坐着了。

    虽说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紧张,可是荣石还是抵挡不住瞌睡,上下眼皮也开始打架,眼看着就要睡着了,许一霖若有若无的哼唧声便及时地惊醒了荣石。

    “一霖?!你怎么样了?肚子痛吗?要生了吗?”荣石一个激灵,赶紧趴到许一霖头旁边不停地问着。

   “唔……有,有点疼了……但是还忍得住……大,大概是要生了吧……”许一霖稍稍喘了口气,深呼吸了几下,轻声说着。

    “好,那一霖你先再忍一忍可以吗,我马上叫医生!”荣石咽了口唾沫,看许一霖的情况还好,立马放心了一点,翻身下了床赶紧给医生打起了电话。

    “嗯,可以的……我还坚持得住……”许一霖微弱地点点头答应着。



    由于许一霖身份可不一般,所以有专门的医生,荣石一个电话过去,很快便有医生过来了。很快检查了许一霖的情况,医生点点头让荣石放心:“大少奶奶和孩子们的情况都很好,这只是产前很常见的疼痛而已,等一会儿情况稳定了,痛感就会减轻了,大少爷就可以再陪着大少奶奶了,或者是再吃点东西,睡一会儿什么的,就看大少奶奶怎么舒服就怎么来吧,我们会一直在隔壁等着的。”

    “原来如此……我知道了,麻烦你们了。”听医生说还不是真正要生产的时候,荣石立马松了口气,点了点头,把人送了出去,回来后又为许一霖倒了小半杯温水:“好点了吗,一霖?肚子还疼吗?来稍微喝点温水吧。”“嗯……好点了……没刚刚那么厉害了……”正如医生所说,许一霖又躺了一阵子就好很多了,接过温水,许一霖便小口小口地喝了起来。

    “医生说如果饿了还可以再吃一点东西,或者是再睡一会儿,我刚刚已经把荣树荣易叫过来了,我们三个轮流看着,你就可以放心睡了。”荣石让许一霖放松地靠在自己怀里,轻声细语地说着。

    “唉,没关系的,这都多晚了,你还让荣树和荣易过来。”许一霖笑了笑。

    “这两个还巴不得过来呢,哪里还管有多晚呢,要不是父亲和娘拦着,他们早就过来闹你了。”荣石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

    “他们也没经历过这种事嘛,当然会好奇些了,你小时候不也这样嘛。”许一霖为荣树荣易打抱不平道。
    “咳咳咳……这都多长时间的事了……”一提起小时候的事,荣石总会特别尴尬,“好了好了,现在感觉怎么样了?还要睡一会儿吗?”

    “……嗯,还是有点困,就再睡一会儿吧,你也再躺一会儿吧,如果有情况的话我会叫你的。”许一霖揉了揉眼,打了个哈欠有点迷糊地说着。

    “没事,你先睡,我等荣树他们过来了再睡。”荣石摇了摇头,柔声哄着许一霖渐渐睡着了。



    正式等到生产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凌晨了,匆忙把许一霖推进了手术室,荣石就一直慌得来回踱着步,这一来二去,没多一会儿就弄得荣树心烦了——“哥,你就不能消停会儿啊,这样走来走去的,一霖哥也不会马上出来啊。”

    “你给我闭嘴!你懂什么!”现在的荣石就像是一点就着的炸药桶,说话也冷静不下来了。

    “哎呀哎呀,荣树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你这不亲身体会一下哪里能知道哥的感觉啊;哥,你也别太担心了,一霖哥身子好的很,肯定会顺顺利利地把孩子生下来的,你们两个先别吵了,万一影响到医生怎么办?”眼看着两人就要掐起来,荣易赶紧劝说起来。

    “唉……这我当然知道,可就是莫名的紧张啊……”荣石叹了口气,慢慢地坐在了椅子上皱着眉说道。



    正如医生所说,许一霖的确很健康,几乎是没有任何意外的,非常顺利地就把孩子们生下来了,哥哥和妹妹也很健康,都是六斤六两,性子也好,就出生的时候哭了一会儿,之后便安安静静地睡着了,而许一霖打了麻醉针还没醒,也还在睡着。

    站在病床旁边,看着为自己生下一对孩子的爱人,还有一对可爱健康的孩子,一种为人之父的奇妙感觉让面对天大的事都波澜不惊的荣石,自懂事以前到现在,第一次默默地哭了出来。








——————————————————————————



PS:完全不知道生孩子怎么写……(*꒦ິ⌓꒦ີ)如果有什么BUG欢迎小伙伴们提出来哈(*Ü*)ノ



  
  
  

评论(4)
热度(65)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