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第二十六章
  







          “赔礼道歉?竹木纯一?”荣石听着索杰带回来的消息,挑了挑眉。

    “是的,竹木纯一说因为他的属下对大少奶奶有所冒犯,所以亲自领着井口还有望月过来赔罪。”索杰点点头。

    “没有拜访信?”荣石哼了一声。

    “……没有。”知道荣石是什么意思,索杰忍住笑,一本正经地回答。

    “没有?!可笑,他竹木纯一把我荣公馆当成什么了?旅馆吗?!通知一声,说来就来,说走就走?!”荣石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似的翻了个白眼。

    “那我去回了他们。”索杰答应着便出了门。


    “荣石?我听你挺生气的……出了什么事吗……还好吗?”等索杰走了,荣石渐渐冷静下来,在卧室里一直看书的许一霖才敢过来小声问着。

    “……一霖,过来。”听到许一霖的声音,荣石转过身来,才发现从门缝里探出的小脑袋,顿时心里一软,朝许一霖招了招手。

    听到荣石叫自己,许一霖没多想便乖乖地扑进荣石怀里了,而荣石抱着怀里软软的香香的小媳妇儿,越来越觉得自己捡了个宝。

    “……荣石?”荣石抱着自己半天没说话,又把头靠在自己脖子旁边,痒痒的,许一霖害怕自己又脸红了,只好叫了一声。

    “一霖……我……”听到许一霖的呼唤,荣石才回过神来,放开了怀抱,捧着许一霖白嫩的小脸,感觉有些语无伦次,“我……我真喜欢你。”

    “……我……”荣石冷不丁来这么一句,许一霖瞬间就脸红了,嗫嚅着半天才继续小声哼唧了一句,“……我也喜欢你呀。”

    “好爱你,好爱你。”荣石拿自己的鼻尖蹭了蹭许一霖挺俏精致的小鼻尖,一字一句认真地说着。

    “不要弄啦……好痒……”许一霖经不住荣石的逗弄,只好边笑边推着荣石,“怎么像小孩子一样啊……”

    “小孩子?我有那么幼稚吗?”荣石吻了吻许一霖的额头,轻声笑道。

    “偶尔嘛……”许一霖不好意思地转过头嘟囔了一句。

    “不过……说起来啊,一霖……”荣石认真地看着许一霖的眼睛,“咱们要个宝宝吧?怎么样?”

    “诶?宝宝?”听了荣石的话,小坤泽直接愣住了,半天没反应过来。

    “一霖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啊!”看许一霖没回答,荣石直接抱起许一霖往卧室走去。

    “荣石!还是白天呢!你就不能晚上再……况且一会儿还要吃午饭呢!”许一霖这才明白过来荣石是什么意思,赶紧劝阻着。

    “午饭哪有孩子重要?等会儿再让荣意送上来就行。”荣石当然没有听许一霖的话,笑眯眯地说着。
  
    “呜……”就会欺负我。



    嘛……不过,如果事事都能如意的话,那还了得?更何况是向来吃饱了撑得没事找事的日本人,所以,看到眼前的竹木纯一,望月舞雪还有井口,索杰并不意外。

    “将军,我记得大少爷已经回绝了你吧?”索杰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那可怎么行?是我对属下管教不严,这道歉肯定是必须的,况且,我也该没见过荣石的夫人呢,这次来也是恭喜荣石新婚的。”竹木纯一也依旧是一副饱含深意的笑容。

    “道歉的话,大少爷已经说了不用了,将军也不用强求了,至于恭喜新婚什么的,我家大少爷可都结果快三个月了,不算新婚了 ,将军。”索杰一脸无辜地笑眯眯地说着。

    “这……”仿佛是没有料到索杰会这么不给自己面子,竹木纯一愣了一下,而一旁的井口直接忍不住叫了起来——

    “你算什么东西!快叫荣石出来!我们将军给你们家一个戏子道歉,你们别蹬鼻子上脸,给脸不要脸!!!”



    “井口队长你这话可就说错了,索杰是我荣家的管家,我是这荣家的大少爷,名字不是你随便能叫的,而且我家夫人虽然是个唱戏的,但也算是一门手艺,总能养活自己,不像你这样,虽然是个队长,但是恐怕你除了吃喝嫖赌再不会干别的什么事了吧?估计你要是上了战场啊,就是那第一个吓尿裤子的,或者是第一个临阵脱逃的,亦或是第一个投降的,是不是?哦,还有啊,你们将军可不是我求着他来给我道歉的,我还巴不得他不来呢,你说说你们,是不是吃饱了没事找事?”听了井口这话,索杰刚想说些什么,就听着荣石开开门走了出来。

    “荣……啊不……大,大少爷……我……我这是太激动了……”一看到荣石出来了,井口立马就怂了。

    “还有啊,别张口闭口戏子戏子的,戏子怎么了?这可是我夫人!我荣家的大少奶奶!我孩子们的娘!怎么的,你还瞧不起吗?!”荣石直接无视竹木纯一和望月舞雪,走到井口面前说着。

    “大少爷……我……”就像荣石说的,井口已经怕得腿都开始抖起来了。

    “哦,你刚刚说你来道歉太激动了?这个我能理解,那天听我弟弟说,是你一个手下碰了我夫人的手?嘛……我们中国有一句话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人家没脑子,做了蠢事,肯定是你这队长也没长脑子,而且更蠢,况且人家还年轻嘛,不像你这样啥事都干不成,人家或许能在打仗的时候多杀几个敌人呢,所以呢,你就来替你那个猪脑子的手下来道歉吧?怎么样?”荣石猛地散发出自己的信息素,瞪着井口。

    “对……对不起!大少爷,是我没长脑子!冒犯了……冒犯了大少奶奶!请您大人有大量,我以后肯定好好管着他们!”差点被荣石吓得坐在地上,井口咽了咽唾沫,赶紧道着歉。

    “哼,你以为你说两句漂亮话就行了?是不是我平时光和你们说话,你们就以为我家的枪都是摆着玩的是吧?!”看着井口这幅二皮脸的模样,荣石就恶心,直接在井口双手上开了两个洞。

    “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荣石会开枪,竹木纯一和望月舞雪直接愣住了,连索杰也有些意外,而井口则  直接是在地上打起滚来,像正在被杀的猪一样嚎叫着。

    “将军,我夫人被这头猪的手下欺负了,所以我心情有些不好,别在意啊。”干净利落地把枪收起来,荣石走到竹木纯一面前,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应该的……”竹木纯一第一次见荣石发这么大火,现在心里顿时有些被镇住了。

    “那可以请你领着你的人赶紧滚蛋吗?我夫人看见日本人的脸,听见日本人的尖叫,心里就不舒服。”荣石直直地瞪着竹木纯一。

     “……那我们过些天再来拜访。”竹木纯一看这情况,也不好再多待了,赶紧领着人回了避暑山庄。



      而看着日本人都走了,荣石才舒了一口气,心里才舒服点,赶紧回屋子准备看看自家小媳妇儿怎么样了。

    “大哥!日本人都走了?”见荣石进来了,荣意有些激动 地问着。

    “嗯,你这是怎么了?这么点小事就这么高兴?”荣石点点头。

    “什么小事啊!哥!刚刚我们才发现的!”荣意激动地都说不清楚话了。

    “发现什么了?”荣石无奈地问着,自家妹妹总是这么不矜持。

    “一霖哥有小宝宝啦!你要当爹啦!”

    ……

    ……

    ……

    “啊!不好啦!荣树!过来帮帮忙!大哥晕过去了!!!”







————————————————————————————



PS:荣石——猝不及防喜当爹!(/≧▽≦)/~┴┴

PSS:因为最近要赶紧把这个坑填完,所以新开的坑就得先等等了……小伙伴们对不起哈!( •̥́ ˍ •̀ू )







评论(9)
热度(58)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