α玉子烧

楼诚大法好,入教保平安(๑•̀ㅂ•́)و✧
陪可爱的小狮子细❤水❤长❤流❤~
专写傻白甜八点档小言情~
微博:@Benny家的半只黑猫
活动范围:一次元,二次元,三次元

【荣霖】梨花香(ABO)

序章

 
      乱世最大的好处,便是只一抹明媚的笑颜,即可开启一段伟大的爱情。
                            ——题记



      要说现在这承德内,有两号人物可以称得上“神秘”二字,一是那名震整个河北省的荣家大少爷荣石,二是那梨园里一票难求的名旦——“笼月”。

      但这二人的神秘又有些不同,荣石的神秘是他掌管的家业庞大的荣家势力之大,之盛,至今无人可知。

      而“笼月”的神秘,则是“他”的身世了,自从三年前初次登台,唱了一曲《牡丹亭》,便迅速红遍整个河北,成为河北独一无二的名旦。

      但是,让人奇怪的是,如此惊艳的“笼月”似乎和普通的名旦又有些不同,登台的时间极不规律,高兴了,天天都可以唱,心情不好了,大半年都不会唱一次。时间一长,就使得这承德的人们越发地宝贝这“笼月”,只要一有“笼月”登台的消息,那梨园的门槛都要被人踏烂了。但这“笼月”究竟是谁,似乎只有梨园的弟子们才知道了。
    

      而让荣石没想到的是,不久以后,自己也会成为这知道“笼月”秘密的人中的一员。



————————————————

嘛……
喜闻乐见……
旧坑还没填完,就又开了个新坑……
总之……
就是个AU向,私设如山的故事……
先放个序章吧……



评论(4)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α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